长沙手机平台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iphone6 S6 魅蓝
楼主: 小卢

HTC手机报价(09月22日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3 13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虾的那个手机的电视功能是不是在国内没有什么用啊??机器的反应速度怎么样啊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3 13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暂时不可以的,速度还可以。具体要区论坛多看看,呵呵</p><p>总体很超值了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4 10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大哥哥们,今天刚来报道</p><p>请问你们这是水货还是行货啊??</p><p>&nbsp;</p>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4 22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新原装水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5 17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多普达710+是全新原装的吗</p><p></p><p>有现货吗</p><p>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5 21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300,这个是全新的,要定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9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全是牛机子撒!偶爱智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/p><p>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8 10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iphone 8G 4150可以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8 11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解锁版本肯定不可以的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9 20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解锁其实不要钱的,一般他要碰到有钱的全解收500半解300,没有钱的全解240,碰到我这种穷光蛋不收的.嘿嘿.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0 17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小卢,想买个830玩,可是我7月才买的w950,想处理掉,你能够帮我的吗?</p><p>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0 19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直接发我们论坛二手区吧,很好出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12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神达A701貌似没有价格……看着不错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1 13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松下VS3有人出冒``我想要```

<p><strong><font size="6">多普达830</font></strong>&nbsp;&nbsp; 台版黑色:<strong><font size="5">2455</font></strong>元&nbsp; T版2095元</p><p></p><p>T版是什么意思?质量一样吗?下次有时间来看看,我觉得这个手机满好的。要是2000能拿下就好了.呵呵!!</p><p>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1 18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T版不怎么推荐的,可以上网搜索一下看,我们只标价格,不推荐买,呵呵</p><p>A701有的呀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09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卢,能否上神达a501的价格,很喜欢这款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09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很痛苦啊,在索爱k850i和智能机之间徘徊往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3 13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501现在价格2730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9 06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<strong><font size="6">技嘉G-Smart-i300</font></strong>&nbsp;&nbsp; 现在是wm6.0的rom了吗?我看很多新入手的玩家都说是wm6.0的系统了,选了很久了,等不及k850i降价了,就它了!如果是wm6.0系统的话!还有银色版有货吗?还是只有黑色版!神达a701,a501看了评测,似乎反响不太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9 14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WM6的,只有黑色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创办于2004年,主营各大品牌手机、手机配件、手机维修、手机回收、分期付款等.,具体机型及价格请见 手机报价区

本站淘宝店地址:http://shop34965040.taobao.com
河东八一桥店:长沙市芙蓉路八一桥北侧金帆大厦8楼804号门面(大厦标志物:蓝天画苑、音色KTV、E时代数码广场)点击查看地址实拍图,客服QQ:181749042,电话:0731-85563519, 售后部无线座机:15211006354 , 技术电话:15367487266,旧机回收置换:18673111143
衡阳手机分店:衡阳市解放路306号,鸿运数码广场2楼253号,点击查看地址实拍图, 客服QQ:942368222,电话:0734-8126350,手机:13875711447 罗
常德手机分店:常德市育才东路德高电脑城1楼132号,创天科技门面,客服QQ:942368222,手机:13875711447 罗
益阳手机分店:益阳赫山步行街西头转转楼梯二楼明星拉丁舞旁边半拍吉他吧内, 客服QQ:870059814,手机:13511111706 ,18373702413
株洲手机分店:株洲市芦淞区解放街湘银手机电脑大市场,启能科技,QQ:842990329,电话:0731-22569650,手机:13100337891 凌
怀化手机分店: 怀化市昌顺广场一楼B区,客服QQ: 125572689,手机:13787452991 张
郴州手机分店:桔井路市一中大门口北50米,客服QQ: 510978028,手机:15173596064 徐
冷水江手机分店:锑都中路与人民医院岔路口(杨二嫂麻辣豆腐旁) QQ:125725082 电话:18692841110姜
湘潭手机分店:湘潭市雨湖区文化街 40号(谭城附近),,点击查看地址实拍图,电话:18107322168韩 18073210025 QQ:8100247
吉首手机分店:吉首市商贸大世界A栋121(原三馆旋转木马) 电话:18627585553 QQ:348743943

本站营业时间:工作日 上午10:00—下午6:30,周末及节假日 9:30-18:30。 如有投诉或建议请拨:13787012746 卢, 我们尽力让每个顾客购机愉快!

QQ|手机版|Archiver|长沙手机平台网 ( 湘ICP备11010405号

GMT+8, 2017-12-16 22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